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你是我的猎物02(病娇暗暗追夫)

荀彧视角、哎,我住在他隔壁,可以看他早出晚归,也见识现在城中富二代,大部分是彵亲戚朋友,于是,他过生日,楼下停的车超多,还有惹事躲在他家里、某只孙小权,权势有点大,可是我好喜欢他,所以我得到小可爱心就可以了,喜欢甜食,好可爱哟,会做饭,更爱了哟,会骑马,会开车,喜欢猫,哎哟,我己经忍不住发出疯狂.变态呻吟了哟,好想亲他哟,他是一个甜甜小可爱,还喜欢古装cδspIaay,我已经想到情趣小礼物,嗯,他会喜欢啦!好喜欢你,嘤嘤嘤,你不知道啊,我会慢慢走进你哟,还要先学习江南语言,他老家那里呀。我爱你,永远到我呼吸停止那一刻,^_^

怎么办?我己经喜欢他到无以伦比,我己经想看把我囚禁之后和他过美好生活,所以,我的宝贝,让我一步步走进你的生活,让我好好爱你,我的宝贝。吻你。你收到一些美好的礼物,我期待你打开的表情哟,到交往成功,终级大礼一定会让你更爱我哟,好期待哟,你的亲吻。我准备一个大大的別墅,让它作为我们秘密爱巢,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有那些工具,一个大地下室,肯定让你喜欢的,来囚禁我,来爱我吧,来亲吻我,24小时看着我,嘤嘤嘤,好期待哟。😉😍💏💑👻,让我做你小猫猫咪,好吗?主人?我己经偷偷摸摸穿上猫咪服,也带上琐圈,台词也排练,嘤嘤嘤嘤,好期待他的抚摸和亲吻。😍😍😍😋,你就一瓶美丽的花,让我吸香味,抵死爱你,,我的欲望。我的一切,让我跪着接受你美好一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