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囚梦01

顾晓梦视角台湾,白发苍苍的我打开电视,看一会新闻,又画一会画,自从前年我生一场病,越来越不可控制回想年轻的事,我即爱又恨的玉姐,和她过二十天,却换我六十多空梦,我顾晓梦,摸摸日渐消瘦的手,拿起笔,画一张小人图,我的手一开始戴钻石,写文章,后来,遇上我一生魔星.挚爱-李宁玉,写起密码,开始动心思害人,拿枪杀人,我的玉姐,太让人心疼和喜爱,这么多年,她的眉眼时不时在我梦中晃来晃去,她的笑让我一见钟情,她的温柔让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然后她一直迷惑我,在背后杀死我今生唯一爱我男生,虽然他是一个废物,但是他对我感情是真的,没馋过一点假,她笑着捂着被我打的脸说晓梦,你是我的,我最爱你啦,我们永远在一起。结果,她死在日本人手上,可笑,我爱3她一年,却没有永远在一起,这个疯子,终于死3,可我为什么忘不3她呢!明明她给我半生孤寂,李宁玉,你这个疯子害了我半生,下辈子。我不想见到你,我们合解吧!吐出口中鲜血,我大限已至,好想你,李宁玉,好想看看雪。打开窗户,下雪3,我最喜欢雪,下辈子,我要父母双全,兄妹全有,永远不想和李宁玉有半分交际,我不行3,我死于1978年,真好,可以有个好的一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