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斯德哥尔德情人

人物OoC,对立向,顾晓梦-又称滕夜梦子,日裔华人,生父母是中国人,被日本极制侵华派养大,少年记忆不知,性格比较冷静,不像剧中那样热烈,毕竟处于那种养父母家中,所以,恋爱这事是玉姐主动3。对性也没有冲动,不太爱笑,喜欢看书,也喜欢冷笑。侵华时候,来中华服役,会空手道,和柔拳和日本刀,枪法极好,是日本人养女,也会搞情报,留学于德国,有向共产党靠近思想,会德语,英语较好,并且会弹吉他,和李宁玉属于对立,为3拿到因恩尼格玛机构造图囚禁李宁玉,李宁玉却在被囚禁期间,爱上她这个侵略者,并影响她以后的人生。李宁玉死后,参加共产党,并在侵华战争后,远走美国,投向金融学。林云木子,顾晓梦好朋友,日中地下党,和顾晓梦一起长大,喜欢顾晓梦,到是没有电视剧男朋友那么没脑子,比顾晓梦更有脑子,能护住顾晓梦,关键劝顾晓梦。为人温柔内敛,武力值不差于晓梦,喜欢写小说,会中医,比较傲娇,会和晓梦吵架,不过每一次她先哄晓梦。因为一些事假死,后来侵华战争结束,在美国再遇,进入大学当教授。两个人相伴到老。如果李上校怼人金句是蠢货,那么晓梦怼人金句是从来没见过这么没脑子的人,并且给对方一巴掌。年龄设定晓梦己经23岁,木子已经24岁,宁玉28岁,不会让宁玉那么快和轻松下线的,毕竟玉姐那么好看,晓梦升级很快3,龙田算他半个伯父和恩师,会有许多人赏识她才能,万人迷设定,会有坑货追她,坑货州岛云子是追她最努力一个,从东三省追到杭州,从杭州追到重庆,有一些动心,毕竟那么疯狂追势,有点政治问题,就是那个十四格格,除了玉姐和翻译让晓梦动心,还有改小说是让她不错动心,毕竟一开始改小说比和玉姐说话有趣,并且可以和木子吵架,因为太无聊,以至于后来,木子成中文系教授,晓梦即是作家又是教授。第二种结局晓梦是日中共产党,她里映外合救走玉姐,自己假死于裘庄,失去记忆后,去3延安和玉姐再遇,就HE结局,为3想一个甜甜结局,我扔掉晓梦五六年记忆。得到同志帮助又把她送到廷安。唉,为3HE,努力,这样和木子只能当外交官再遇3,那就是十几年后的事。我这一生,遇上最好的老师,和青梅竹马相遇在人生最好的岁月里,又遇上不顾一切追求者,又遇上相遇相杀爱人,后来,老师去世3,竹马假死,在中年再遇,追求者也离开人世,爱人也失去3,所以,生命啊!苦涩如歌啊!晓梦假死药是木子准备的,其实一直藏于她衣扣细微小袋里,为3HE,传到外面,顾大佐殉国了,晓梦服药自杀,和剧中玉姐自杀情境一样。那天的月光很好。其实与卿书我代于晓梦视角写的,苟利国家,其死也安己矣,其实晓梦在达成第二个完美结局中内心十分的痛苦,并且不停地挣扎,二十多年养育之恩,多年教育之情,人其草木,熟能无情,再加上她的地下党身份,外加她身世复杂性,以至于后来她精神处于崩溃状态,所以,她真想一死了之,她衣扣还真有氰化钾,差一点真吃3,与卿书写3好几版本,本来一个版本是我认为挺好的,审核没通过,就先看通过这个吧,上个结局玉姐死3,晓梦怀念终生,这个HE结局也是苦中带虐,晓梦也当死过一次,重生3一次。云子是比较直球,第一次见面就吻上晓梦,正大光面嘴对嘴那种,晓梦当场就傻了,反应过来,给她一个耳光。云子摸着脸对她傻笑,经常不时出现在她面前,小皮子,带着晓梦也活泼起来,所以,她们性格比较疯,年少成名,有时候会有一点小情趣,云子后来也假死,加入国民党,不会是去世结局,所以,晓梦在风声本来是国民党设定,所以,也好,其实,她们也谈一场许多人知道恋爱,只是分手比较无声,还有一个结局她们在一起,一起去台湾,共度余生,晓梦脾气泠淡,就是会在云子发脾气,云子比较活泼,性格互补,云子经常十分护妻,比较宠晓梦。目前有四个结局,第一个结局是木子和晓梦成为共产党,参加完抗日战争出国,去了美国共度余生,木梦HE,玉梦BE,第二个结局玉姐被人救走,晓梦假死,在廷安重逢,玉梦HE,木梦开放性结局,云梦友情向,第三个结局云子和晓梦在一起,一起去台湾教书育人,玉姐去世3,木子去美国,木梦开放性结局,玉梦BE。第四个结局,州岛云子因为参加共产党被弄死3,作为未亡人晓梦继承遗志,参加共产党,和木子以及宁云帮助打败龙田,走出裘庄,和玉姐各自安好,反而,为云子当二十年未亡人,玉梦HE,如果玉姐一开始重生3,那么她会争取一个来自日本的晓梦?后来,前生晓梦当她嫂子,不过离3,今生,她和哥哥又成假夫妻,她哥还挺喜欢晓梦。结果加上云子那场婚姻,她和哥哥成3二婚,第一场婚姻比较甜蜜,相处像冤家.比较单纯,第二场婚姻就平淡.包容,毕竟二任丈夫都比晓梦大几岁。我的第一任丈夫永远意气风发,我很想她。时间线会加长,26岁那年囚禁李宁玉,下半年晓梦嫁给云子,三年后云子假死在任务中,可玉姐还活着,她们谈三年恋爱,作三年夫妻。重头戏来3,相亲宴,女方家长-滕夜清宁-她哥.龙田,男方-州岛清安-云子爹,一开始准备惊喜,结果忙3变成惊吓,晓梦生3三个月气,云子睡3三个月书房,实惨,南造宁云,柏林学校师姐,师出同门,聪明有心机,李宁玉似天才,和晓梦亦敌亦友,亦师亦友,对木子有好感。这相当一个平行世界,让命运的钟表再转动一次,其实,我心疼是那个人爱人远去,孤独六十多年晓梦,所以笔下的友情多偏向于她,无论是木子.宁云.云子其实都是我虚伪构造的假人物,甚至于我笔下写不出让人开心甜蜜的剧情,因此有所偏颇,把李宁玉写的不太好,HE结局我偏向虐3我心疼的晓梦,虽然补偿性让她意气风发,让她有短时间心疼的爱人,我还是给他们HE,这部小说虽说开起她们对立向的设定,可是,我可能写不出读者心中玉梦,但是,我努力多次改写,努力更新,后来顾晓梦会成为少将,会成为帝国之花,在BE结局日本教科书也有她故事。肥原云安就土肥原贤二,历史是情报大佬,为3写文给他隐名写文中,南造宁云在历史对应人物南造云子,也给她隐名,这时为3晓梦刷剧本,师承的问题,先去德国进军校,在军校学习优秀,回国又在肥原云安学习,所以,她背后不光有日本氏族还有大佬做靠山,所以她在上海才可以自由发挥。因为平行世界,顾晓梦是原版,又不像剧中那样像太阳那样热烈,这个顾晓梦反而像月亮,面冷心热,不太喜欢谈恋爱,第一场恋爱十结婚,都是州岛云子那么热烈动人十主动才完满结束,云子又死在战场,成为她人生白月光,在她死后,持斧破棺,见她最后一面,哭得伤心欲绝,最后晕倒在地,又生一场大病,病好3,晓梦才渐渐放开,助攻木子和宁云,把她们搓和成功,然后,生一场大病,恢复了上个世记忆,李宁玉来追她,反而对她很冷淡,谁想当未亡人,才走一个丈夫,你这个前生冤家又来找我,等着吧,还有一个结局,晓梦,嫁3两个人,木子喜欢她,云子也喜欢她,于是三人行,同时娶3她。她有时候也很霸道,毕竟她有靠山,也很有能力。找老鬼时候计策会很幼稚,可爱。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