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我和他变态的爱情.09

袁绍视角多又得我的小宝贝,27岁,还是没心眼,没心没睡肺被袁术哄弄搞的团团转,见到他最爱那些沙雕团,除3一个智商在线的曹操本人,还有年轻军师-诸葛亮,在我的卧室,让下人都出去,我的宝贝又受伤了,给他换下战甲,穿上睡衣,我忍不住3想亲吻你,可他还受伤,我疯狂亲吻他的脸和身体,宝贝,你只属于我,你永远只属于我,我们永远在一起,他养好久的伤,有一天,他和诸葛亮在一起画画,不小心滚在一起,我忍不住3,于是,我要好好疼爱小宝贝,我骗3他,要玩一个游戏,然后,把他骗进密室,锁起来,把自己和他囚禁三天三夜,我们确定长期情人关系,嘤嘤,他永远和我在一起啦,为什么,曹操把心里的温柔一面给3诸葛亮,诸葛亮这个脑子不开窍的人,次次惹他伤心,讨厌死他,袁术很可爱,竟然得到传国玉玺,以前,有次开宴会,太子偷着带我们去看,我们争先恐后去挤着看,只有曹操抱着才出来画的小人书看十分有味,那年17岁,那个小人书是一个老头子写,后来他死3,曹操把书全烧3,他就是喜欢一样东西他一直喜欢,到快要毁掉自已动手,诸葛亮他是一个人,所以,曹操只能伤心3,我准备搞袁术,结果,他被刘备弄死3,传国宝玺送到我这里,我哄着曹操好好看玉玺,我抱着他,看3一会儿,就把它放进盒里,果然对这种死物体,他不喜欢,金.银他不太喜欢,他喜欢玉器,他字越来越好看,可是画永远是他软点,只是,永远在偷偷画3许久,把它放一个木盒子,永远不会让人知道吧,其实,他真的很正常,除3没有和我一样身份,虽然不会爱人,但是,他真的在一点点改变,为什么?有人不相信他?觉得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他不是怪物,他是一个活活生生的人,也会哭也会痛,也会伤心也会生气,为什么,要这么说他,如果,喜欢是一种液体,他看诸葛亮喜欢快溢出来,可是,我永远不想看槐花,那天他被诸葛亮拒绝,他还可以笑着把话圆回去,他还可以笑着看诸葛亮走远,可惜,我那么喜欢他,只能看他在打仗之余,当画画的模特,举着苹果,画完,我咬了一口苹果,好甜,疯狂亲亲我的小可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