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也曾年少不知愁滋味02

顾晓梦视角我在剿总又遇到曼春,我要跳楼,被她讽刺几句,我又回她几句,虽然几年不见,默契还在,她更好看,手上的茧又多一些,我们没分手,为3任务,我离开她,我又有点喜欢李宁玉,有点渣,唉,不会她也在地狱变计划里,唉,我的初恋是她,在军校挺好,就是,我出国,没和她联系,她不会怪我,肯定,她眼神肯定会找我事,人我惹的,唉,我好惨,一个高冷的玉姐,再加上没分手的蔓春姐,我那个都惹不起,我太悲惨3,她找人来叫我,汪曼春,有点害怕,76号处长,保佑我不要被投进监狱去,可怜吧,她和我玩一会五子棋,又让我给她编头发,参加欢迎晚会,过一天,五一放假,我和上级云枫接头,暗号你要买一份新出产云氏杭州苏绸,她对下个月就来送钱,结果,没想到,是曼春姐,唉,这下子我俩又成3战友,她是杭州军统站负责人,我是她副手,单线联系人,她上级就是重庆军统局,反正不知道。我两↑人交换手上情报,分头出3丝绸店,她去看书,我的书单,让她给我带几本书,我去逛街,买衣服,好开心,接着她遇上刺杀,有点离谱,还好,我离她近,把她救3,还和她逼退刺客,她右手中弹,上医院包扎好3,子弹取出,她在医院休息半天,我扶着她坐车回剿总,她请半月的假,我亲自送她回宿舍,她的房间正好在我的房间正对面,正好是邻居把衣服收拾好3,晚上又看她一会,陪她聊会天,帮她擦药.服药,然后回房体息,我有点兴奋睡不着觉,又平复一下心情,睡着3。第一次交换情报就被刺杀,唉,这个汉奸骂名硬实的很,可怜兮兮的曼春。找关系查到,是一群热血青年学生干的,都是家中有权有势,唉,自认倒霉吧!不过,说做的事,第二天76号就出去扫街抓人,演戏吗,又不能真抓什么共党份子,曼春姐浮生偷闲和我躺在床上聊天,唉,在日本人眼里,我这个师姐可是他们劳心劳力,苦心不已培养的高素质军校人才,所以进3七十六号任情报处处长,龙田其实也害怕师姐的老师,所以对师姐不敢太针对。所以,他管不到76号,76号真正负责人滕田云政还是曼春在日本师姐,所以旷工顶多挨一顿说教,所以,除了必要的养伤,我俩趁请假走遍杭州城,吃喝玩乐,反正没人真正管我们,我姓汪,我是顾船王千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