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组装恩格尼玛机小剧场02

李宁玉视角在庆祝二代恩格尼玛机组装庆祝大会,咏珊无以是最闪亮的明星,那天,晓梦跳完舞,就细心给她切牛排,倒上牛奶,和一杯橙色液体,自己只喝一口牛奶,她穿淡蓝色镂空旗袍,外搭浅黑色外搭,耳上两颗珍珠耳环,戴着和田玉戒指,许多军人和她跳过舞。她很温柔和他们跳完舞,挽晓梦的手,回到座位,用签子缓慢吃起牛排,晓梦笑着也在吃起牛排,举杯,她喝3橙色液体,很开心,龙田来找她们,美丽顾小姐,可以陪你跳一支舞,好的,大佐,咏珊吃着牛排,喝着红酒,看着晓梦跳舞,边把玩着手上红酒杯,丹凤眼轻微睁眯,听着歌打着节拍,突然,弹钢琴的女演奏家晕过去,她让人用担架把她担走,自己坐在钢琴面前,接着弹琴,弹完之后,掌声不停,又弹一首声音缓慢圆舞曲,我也被请着跳舞,不久,跳完舞的晓梦从桌子拿起两杯子橙色液体,一杯给她,一杯给自己,举怀碰一下,两个人笑着回到座位,两个人盯着下面灯红柳绿,一边看,一边吃东西,她们很少说话,过一会,晓梦扶她去吊板散心,看月亮,甲板起风,晓梦把她身上西装披在她身上,从裤子里拿出一只戒指,吻3她手上,给她戴上。自从去重庆开会受伤,晓梦就变得十分安静,除了去交密电之外,就是和姗姗说几句话,姗姗更静,石落水中,都没反应,我怀疑晓梦是重生的,所以为3试探她,裘庄大火,是我策划的,姗姗很冷静,沾水带被出来,晓梦更在她出来之前提前出3火区,调查原因,她出来时候,给她认真擦到身上的水,把大衣给她认真披好,她咳嗽厉害,立马给她吃药,在分配房间,主动和她往在一起,照顾她衣食往行,反而显得我很多余,本来,我试出晓梦是重生,她对我冷淡无情,只是当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已,重生之后,再也不会爱上你,是为自已做最好的事,人不都是自私的,只是上辈子我是你干扰项,这辈子,不是3,李科长,不是吗?老鬼?工作两个人十分认真,相比晓梦的少年感,咏珊更显大气.温柔,穿着军服更显示干练.冷冽,坐在椅子抬头时,严迫感出来,找她科员都很紧张,生怕被她训,姗姗os唉,真是执着,顾晓梦对她爱搭不理,她还向上凑,吵架之后,活之只能我干啊,顾伯伯的谈话,我也逃不过,烦死3,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我天天听顾伯父唠叨,好烦啊,又是长辈,要不,你们快成吧!你们真是太烦人3,别在我面前来来回回晃悠,看我眼睛都睁不开,烦死3,真想眼见不烦,我现在火在头上,看看就她俩就烦的不行,我知道晓梦表面烦她的不行,内心却忘不掉她,那么这世,裘庄的老鬼,让我来吧,我来替李宁玉死,也许,这是最后唯一一件能为你做的事,以后,你回想旧事,会不会想起有个我。黄泉的路太长,我先下去帮你探探路。李宁玉陪顾晓梦活,前世今生,两世,该给她们HE,我是不是很傻?可是,我就是异世之人,我害怕,和晓梦相处下去不舍回去家3,罢3,死3,说不定,回去21世纪,我想家3,想父母.朋友,我演员生涯还没有升级,回到21世纪演个剧,领个奖。我为什么那么执着,和个傻子似,也许,真的爱上顾晓梦,和前世李宁玉似的,不过,我不后悔!那天,你给我买许多各样的点心,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吃甜食3,放心,我不会真死,只是假死,换个身份,离开剿总,继续去外面为抗日战争继续奋斗,李宁玉和顾晓梦情感大戏,虽然让我烦,但是看真实戏,我可看得开心,只是再见面,不知道顾晓梦选我,还是选李宁玉,我很好奇,每天看她们在科室斗嘴,我觉李宁玉永远斗不过顾晓梦,只会生气,挺可爱,生气,就在面前咬牙,有本事吵一架,别那么咬牙忍着,我害怕气她胃疼十哮喘犯3,谍报工作的职业生命是什么?是毁灭,是牺牲,某些人,有个如花似玉的李宁玉,不够。还来招惹我,顾晓梦,你是想我和李宁玉都是你,没看到你的玉姐气个半死不活,哎,没有想到,顾小姐记仇的性子那么大,李宁玉不过给某位吴先生喂点饭吗?李宁玉os重生之后,顾晓梦对我冷若冰霜,在我工作期间,请叫我顾上尉,李科长,文副科长,姗姐,李宁玉,我不想理你,然后,看戏姗姗要不,好烦啊!要不,你们快成吧,烦死我了,又要听顾老先生唠叨,我没被龙田老六烦死,就教这个老先生烦死,来道雷劈死我吧!下场雨,淋一场雨,也行!你们在一起吧!我呆在密码船,早点被她们给烦死,终于可以下船透口气,顾晓梦,你别来找我,哦,你也烦3,好吧。带你去我在杭州的家看看,是个老宅子,我二哥又来办事,说带我去杭州夜市开开眼界,终于,远离李宁玉,不会吧!在夜市,受3枪伤,救一个醉酒男人,潘汉卿,我和李宁玉有仇啊!那帮人还和我要钱,看这个人长那么像李宁玉,我前脚给他们脚,后脚就送他们以伤害剿总司令部的人为罪名还加潘汉卿一块送进监狱,让你害我受伤,不过,在晓梦丢脸也不是一次,潘汉卿,李宁玉,我看你什么弄他出来,伤了我右臂,取出子弹,包扎是我老痛苦,现在只有吊着臂膀,唉,太倒霉了,本来想放松心情,现在内心更堵的上了,多亏,有晓梦在旁,虽然内心不对劲,但是,听她唠叨,内心就快乐。伤筋动骨一百天,那天,我被一个小孩子碰到,好可爱,不过,好像是个孤儿,我爹那天来看我,我穿着衣服披头发吊肩膀开始听他唠叨,那个小孩好缠我,我爹就帮她找一个好的孤儿院,顾晓梦抱她好久,相处挺好。我又不由自主下线,远在重庆的戴局长一挥手把桌子上东西扔地下,中统,是一窝蠢货,就知道碍事,这个潘汉卿,更是滑手狠,我培养一个特工,很容易吗?还是故交之女,他是个天才,也是麻烦,不过这个小女孩,敢把他弄监狱,着实为我为出口气,去,给王木云聊会天,然后,杭沪地区军统特务都成了姗姗手下,李宁玉os其实,姗姗看我们吵闹样子,好像前世没遇到晓梦的我,其人冷艳如梅,虽冷如玉,却有君子骨,其实对于,与人相处,晓梦的健谈,姗姗的左右交错,反而,我觉得,把我哥搞监狱,挺好,不用天天和他吵架,果然回家清静了,其实,以前,我哥不是这样,他是为保护我,才变成这样,可咏珊又有什么错呢,她不过想上夜市放松一下心情,却被我哥全弄没3,还受3伤,上一次重庆伤才好,又加一次伤,估计是人都很郁闷,可惜,她都只生几小时气,又听顾晓梦开始唠嗑大业,我们三个人关系很奇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人做错事,皆是错局,只是造化弄人罢3,只是空叹息罢!顾晓梦前生霸道占着我,今生不理我,今生我不甘心她爱搭不理,姗姗反而温柔浸入我的生活,像水滴似,一滴一滴如小进入我的心里,她不如晓梦那么活泼,甚至于有点让人冷到心凉,她出生上海,长于杭州,奋斗于隐秘战钱,她有日本人血统,是混血儿,她会刺绣,比我更像杭州旧时小姐,但她性子极为刚烈,杀汉奸,炸工厂,炸火车,炸飞机场,一个极柔弱.又刚烈的女人。那杯是柠檬水,温柔都是伪装的,前一个上当己经坟头长草了,可不要被她诱惑,因为她笑一下,那为3要你的命。我喜欢破译,她喜欢潜伏,像一个钉子钉在敌人的心脏,钉死敌人,云瑜,是顾晓梦撒娇叫的多字,挺好听,一样心狠手辣,一样无情呆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