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我被一个病娇追求啦01(囚禁梗,攻自愿)

司马懿视角今天,是我云烟小区送饭笫400,一年前,我隔壁那个人疯狂追求我,然后。家族安排我联姻,小姐姐也是从小认识,十年相交,我有一点喜欢她,她长相也在我点上,快结婚时候,隔壁那个人以死相逼我才没成,然后,我被父亲打了半死,修养了半年,差点被赶出家族,还好姑父.祖父一力维护,才没有被父亲赶出家族,这个人感情也没福享受,于是我买了房子,出国进修,结果,这个没脸没皮的人追到国外,于是我把她打了半死,送回国,然后,她说送我给大礼,药晕了我了,上了我,又可怜兮兮把自己囚禁,要不害怕饿死他,我才不管她,烦死了,我宁可不遇上这疯批玩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