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我被一个病娇追求啦02(囚禁梗.攻自愿)

荀彧视角哎,今天他不开心来给我送饭,表情好可爱,我忍不住引誘和他亲亲抱抱,上床床,怎么办,越来越爱他,好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再亲亲他吧,其实,他没有那么爱我,一直是我勾引他,可怎么办,一想到他不要我,不亲亲我,和別人在一起,我就生不如死,是的,在他结婚前一天,我穿红色衣服,开视频引诱他动情,在他面前奏响死亡之曲,还好没人看到,躺在曾经恩爱讨的床上,说着最好听你情话,一刀刺在心上,我爱你,可是,我成为你人生绊脚石,我只有一死,不过,我还想看看我心上小宝贝,然后,我们俩分开一段时间,他去国外,真讨厌,那些人,有一个清夜云郎日本男人追求他,他们俩才约会,我就忍不住,失去他。我会死哟,于是我药倒小可爱。我终于得到他完美身体,好幸福哟,为了永远得到他,我戴上很久,但是一直想戴锁链,手铐,还有锁圈,我终于亲手把自己完全.完美献给我的小宝贝,我的主人,来亲吻我,爱我,来囚禁我,我好兴奋哟!这样,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永远也不分开,到死为止,我的爱意抵死缠绵,我爱死他,现在我是他掌中之物,所以,我的小宝贝,你一定不要背叛我哟,否则,我会狠狠惩罚你哟,亲死你哟,永远爰你哟。如果,那天你背叛了我,那么,这里就我和你永远在一起地方哟,所以,我会全心意爱你,你只要一天爱我一点,日月增加,那样我们就一样了哟,亲亲我的宝贝,好想和你以死亡结束我们爱情,可舍不得你,我们相:爱过一生吧。亲亲我的宝贝。我病又重了些,我本来就是有病的人,不过,我们在一起了,所以,只要我的小宝贝还在,,我就不会杀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节制我,用爱情困往我,因为我真得好爱你,所以,我们互相爱对方。😉😍😍😍😘👻💏💑,再舌吻你可爱小耳朵,小嘴巴,我早晚死在你身边,小妖精,再亲一个深刻吻,好满足哟,我的小宝贝。😍😘😘😘😝☺💋💋💏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