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少年的我们02

文咏珊视角那天才训练有很大进步,被排去炸飞机场,我都踩好点,然后,第一次嘛,不小心刚结果追在后面尾巴,理好炸药后,呯一声,怎么把一旁花楼也随手炸了,还炸死人,这是顾晓梦,太年轻3吧,NPC,带走3,拿走钱,顺手带走处于小可爱版的顾晓梦,没想到,我捡回一个大麻烦,整天和我吵架,打架还不愿让我送她回家,好不容易,把她送回去,她又回来,成3我同门师妹,还整天绕着我,更在之后,成3我生死搭挡,不光在湖南军校和我在一起上学,出国,还和我在一起,唉,表白的时候,要不,我们在一起吧,都当好几年搭挡,要不是顾船王劝我,你肯定站进来,躺着出去,真是讨厌鬼,有点烦你,又觉十分你可爱,本来认为当几年老妈子,可以下岗,让玉姐上,没有想到,你让我当一辈子老妈子。这狗逼缘分,我救你干吗?是为给你当老妈子,不过,也和你挺开心,比如,骑马时候,可以讲笑话,喜欢撒娇,有时候,就是一只小猫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