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作死的龙田03

文咏珊视角被自己人炸进医院,你问我内心什么感觉,内心很累,并不想说一句话。冷漠,视线拉到三天前我和晓梦正在议论一些事情,呯,一声,再醒过来,我就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又过三个月,我转到普通病房,让在重庆的熟人查一下我们被炸是那一方动的手,中统,一帮蠢货,愚不可及,我和晓梦刚进入剿总,才接触剿总的人物关系,一炸又给退到原来进度,没办法,于是我也给中统使绊子,礼尚往来,他们行动我弄砸三次,有一次让他们无功而返,还有我老师把他们暗地买卖鸦片的线路给断了,出3一口气,还要养伤,反而得到老师提供大量有关裘庄的资料以及和以后潜代杭州中地狱变计划各党进行友好交谈以及见到老师和戴老板,也见到以后陪和我们.并且我们行动的总指导共产国际代号留香的香取博士,我们养3半年伤,还有一个集训,找许多老师,重点是熟悉折分组装一级恩格尼码机,还有格斗以及开舰艇,开枪,日语,英语,苏联语,暗杀,以及日本现在政冶形势还有日本人习惯,语言动作,以及我们联系各种暗号,于1940年6月重回剿总,虽说上辈子只怀疑顾晓梦,可我进入剿总情报科那天开始,死亡阴影如影随形,不管我是不是老鬼,我都躲不过龙田的多疑,我们还要救李宁玉和二代恩格尼码机图,所以,我们要更小心,要对龙田一击必杀,再上线,就是生死之战,比如,某位顾晓梦小姐说帮我胜过李宁玉,我觉得,她脑子有点大病?我相信,可她的神情,她说的话让我不得不信,所以,让李宁玉消失,也可以,反正,我们计划可如果救不下李宁玉这一项设定,有一种假设,把我变成李宁玉活下去,让李宁玉死于裘庄,毕竟上辈子顾晓梦可被李宁玉算计一生,表面说一起走,实竟让顾晓梦活着出去,让她感激,由不得顶老鬼代号活了一生,所以,李宁玉,她可是懒得救,恨不得她死无对证,我们苏州站也分批进入训练,我们站在重庆开3两次会,在我们没传出帮忙消息之前,可以保持长期间静默,并且不得以各种理由和我们进行接触,所以,我们站是我们背后王牌,所以,我们两个潜伏者要当好领导者和耳朵,所以,回到剿总时候,顾晓梦唠叨变少,夜谈我们互相吵架,互相磨合,使我们分析能力有一定提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