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喜欢你是年少最好的时光03(分手后)

李斯云视角自从那年有3记忆和我分手,她就一心学习,后来,考3艺术大学,我考3旁边大学,也许上辈的纠缠,让晓梦成3我的执念,我都为她死,凭什么要看今生她不理我,我一定要追回这世的顾辰,她在大学认真学习,成为某位教授的关门弟子,我很为她开心,后来,蓝洁就出现3,刚刚好,她才放下对我的感情,她们一开始是正常师生关系,再加上有上一辈关系,两家有是世交,大概从民国就开始了,蓝家以前是军阀,顾家老太爷和蓝家老太爷年少相交,一块风风雨雨几十年,一开始,以为蓝洁能晚点出生的,没想到,早出生八年,顾辰私下只能喊她姐了,所以,考到同所大学的同一专业,两家人都很开心,并且,导师还是蓝洁母亲,从小到大,两家人经常见面,有时候,导师都端不起架子对她,初见的时候,某辰18岁,蓝洁已经大三,年龄真是个问题,蓝洁已经拍戏3,顾辰还在拍戏,准备毕业大考.写论文,反而,蓝洁对她很好,指导她写论文,陪她散心。其实,顾辰很内向,对感情把控很好,到24岁出了学校,才正常追蓝洁,大学时期,对蓝洁动心不已,入社会积极追求,那我呢,我爱她两世,就这样被抛弃吗?后来,睡她,是我主动,当契约情人,我什么会放弃你,顾辰,早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