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作死的龙田01

顾晓梦视角才和姗姐重逢后三个月,龙田这个王八蛋不顾姗姐意愿,硬把她塞进情报科,让从文军医变成文副科长,军职是少尉,早知道,就不救他,气死姗姐3,不过,穿上军服,姗姐那种高冷.大气.温柔气质完美显出来,好帅啊,表面上姗姐我好高兴哦,内心龙田你这个老不死给老子去死,估计龙田进3姗姐暗杀名单,是那种带着红点重点对象,龙田还认为自己老厉害,想追求姗姐,上一个有这想法,坟头草己经老高3,龙田作死程度有过而不及,再作到一定程度,姗姐一定会让他死很舒服,不过,姗姐一定咬着牙忍着,估计清算那日,龙田会死很难看,我越来期待龙田以后受难的日子,真是无比期待啊!可惜啊,我以前仗着身份可以显示小姐脾气,现在以姗姐性子,估计有人要倒霉3,赵晓曼就成第一个,被罚下班继续工作,下一个,是我,我在她办公室解密1027密电,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总比在李宁玉要强面前丢脸,她那些话,我要刻在脑子里,永不敢忘,我第一次进机要处,她说话我记得很清楚,她是天才,可我也一定在努力下超过她,别说,我又破译完3,走3程序,又被姗姐开车送回家,还给我做一碗面,让我吃。开心,我要开心死。刀子嘴豆腐心姗姐,太好3,以后要叫文上尉,文科长,她要叫我顾上尉3,你死过?李宁玉语出惊人,谢谢,要不是为二代恩格尼玛机设计图和弄死金生火,我就不来剿总司令部,在上海杀人情报不香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