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恍惚仍年少,执念不肯消01

汪曼春视角从书厨里拿出书,从书掉一本密密麻麻的笔记,不小心掉出来,我拿起来。那是我19岁那年来上海和明楼一起学习的笔记,七年过去,当年时光,时不时出现在回忆和梦里,前世,14岁初遇,恋爱写那么多信,到前世从狱中逃出来,我一把火全烧3,今日,却成为朋友,师兄妹,只是还是不甘心,恍惚又见到年少的我们,前世今生的执念如同这些年的信封里一张张纸,依旧提醒我们,我们还是最熟悉对方那个人,我却不想让你的人生再被我打扰,破坏,只是不执念做你的爱人3,只当你的朋友,知己,你是飞翔于天上的海东青,不是给人看家鹰犬,从医院出院,在最大酒店举行3生日宴,他没来,却来送一封信,写大堆关心的话,还送一张很贵电影票和一张银卡,和汪精卫叔叔接触,很好笑,我们是一类人,互相算计,他为什么对我好,只是培养一个接班人,我,留学日本,日本人对我很重视,我在日本师哥出任上海特工总部副部长,他对我很好,透露出一些龙田重要消息,他们家族本来不对付,把我当一把锋利无比又充满智慧的刀,扎进龙田的脖子,我呢,对他们伸出好感的手,因为,我在利用他们,没错。互相利用,算计,最后,杀3他们,成就自己,从不会算计,到互相算计,利用,坐在书桌前,拿出信纸,却不知道如何下笔,用手把纸折成飞机,打开窗,扔出飞机,又是一年夏季,外面依然是人来人往的上海滩,而我,己是活两世之人,后来,应组织要求,当三个月申报记者,又接进一个云田丰井的特务头子,为3以后在上海长期潜伏作前期准备,也许,为3更好活下去,我出买自己的良知,形象,我己经不属于我,属于多灾多难的国家。我名字无人可知,我的贡献记入史籍。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