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疯子05

李宁玉视角如果一个费心许久的活动让人破坏3,可又要忍着给人算计,进3监狱,你会什么办?那天,我在酒店,那天是你毕业宴会,很开心,可以看到穿着小洋服很年少温柔,可是你用心办的宴会却被人破坏,你也被压进着监狱,第一次进监狱呆3一天一夜,你出来3,一句误会,多么可笑,那十几天日日夜夜用来办宴会,那是你唯一一次大学宴会,因为一句抓共党分子,全毁3,你打3抓你伪军司令,我替你杀3他,把他扔进井,这是我为你第一次杀人,后来,我疯狂为你杀人。整理衣服,然后你带着受凉吓晓梦回家,可惜的是,家也被炸3,你们躲在防空洞,不停接报发报,不停杀汉奸,抢计划,你们炸3上海飞机场,得到一代恩格尼玛图,把它交给顾先生,却陷下防灾救疫行动,又走不3,你变成协和医院外科医生,顾晓梦变护士长,整天冶病,看病书,东奔西跑救人,抢救人,以至于整个上海处于轰炸状态,你也在防空洞,穿着的白大褂和老师开会谈疫情,研制开发疫苗,从文弱书生变成军校学生,从军校学生变成特工,从特工变成医生,你的身份转变太快,所以,文医生成了1939年下半年我对你印象,还有特工形象隐藏于白衣天使身影之后,只到从你口中医者不能自医,我才知道原来,世上真的有神,可惜,你不是神,你是个人,总会生老病死,所以,作为一个医生,在最后日子,你没有发疯,只是,在不行之前,亲手杀3自己,你吃了安眠药,亲手把自己送走,为3让自己不发疯,你杀3自己,哈哈哈,你真是狠心的女人,你知道我接到你的死去消息,我快要疯了,我恨你,却不能不爱你,疯子,你果然是疯子!可惜,你讨厌我,骂我是疯子,你不也是一个疯子,你骗3别人,骗不3我。为出裘庄,以生命垂危陷害龙田,把龙田送上绝路,还有吴志国发电报,那个日本兵是你用针害死,顾晓梦为你杀3三井,你陷害3金教授,金教授认为几句好话就能得到你的帮助,可惜,他算计错3,金生火,也被你害不敢说话,吴志国也是你害死的,你那个针管那么好,下次扎我试试,别怕,我喜欢你,拿我做作试验品,我喜欢成为你最好的试验品,你不是在研制控制哮喘病疫苗,相比我哮喘病,你的心脏病发作,让我更喜欢病弱的你,那天,在阴暗潮湿角落里,你一针扎死那个日本兵,那日本兵一声不响成为尸体,从他身上搞到一把枪,你把他伪装成自杀,那把枪在以后对抗对你刺杀,起重要反击作用,可惜,对你出手的人,都被你以各种手段杀死,动手亳不扰豫,是你,除3对破译的喜欢,估计,对医术更喜欢,相比刺杀你的倒霉蛋,以为在暗处杀了你,没想到,你夺枪,安上消音器,呯一枪,他下线了,我求你,看看我,好吗,眀明可以病死的,别吃安眠药,你穿白色衣服,很有白衣天使的样子,穿黑色衣服,像一个疯批.自控女人,很好看,又妩媚,看谁能得到你,就比比谁更疯,毕竟我表面是个天才,实际就是个你说的疯子。流言蜚语又阿妨,你不是阮美人,伤不3你,可惜,对于爱情,你好像不上心,只有顾晓梦那个傻子敢惹你,敢和你吵架,敢拿你枪顶你的头,真是个傻子,我也是傻子,傻的忘3你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真的想看看年少的你,我一定会更喜欢你。后来看到你穿一身黑色带有花朵伴娘服,听到你是混血儿的故事,更爱你啦,可你更多是理性,明明很爱杀人,却为什么要当君子,为什么要控制自己?为什么不做自己?明明喜欢黑色衣服,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一出裘庄就抛弃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藏起自己的感情吗?别人说顾晓梦要结婚3,你退出她世界,别人说,为3任务,和我结婚吧,你就乖乖结婚3。别人说,我走3,不要来经常祭拜我,你很想他,却控制住自己,努力工作,为什么要那么听话?我不要你那么听话!你救3我!就是我的,我一定会得到你,那天你穿着黑红婚服拿着伞向雨走去,更好看,你第二次结婚3,你是我的,我杀3他,把他切成一块一块,拼成你最喜欢人偶,我们才是一类人,我要你和我结婚,就穿那件全织着彼岸花的黑红婚服,那么好看,我一定让你更好的生活,我们一起下地狱吧,我要你成为最好的女人,原来你的疯性是被压制住,因为被骂逆贼后代,所以,又继承3族唯一暗能力,所以被当继承人,不死便不屈,8岁练武,12年的正派教育,才成就现在文武双全.君子骨的你,我会一点一点得到你,让你爱上我,离不开我,我们才是一对最合适的一对爱人,你的秘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不会告诉别人,我的猎物,是你不要我,我也不想强娶豪夺,可你保护我矣,遇上你们两个疯子,我倒八辈子血霉3,一个人我救3出来,发3疯缠着我,一个人除3时不时出现吓我,我那样喜欢你,逃跑,会受到爱的惩罚,想杀我,来呀,用手掐死我,用刀刺死我,用毒药毒死我,用疫苗弄死我,你永远摆脱不我。在云龙集外披上黑色外披后,漫步走回剿总,才是真的你,和顾晓梦在一起更具有倒霉气质,和我一起也挺倒霉的。更坑爹。你救3我,我就把你当成药,你不能离开我,我要是死3,一定拉你陪葬,乖,你逃不掉呢!你是我的,疯子,所以,我才不择手段靠近你,希望你爱我。下辈子,我一定找到你,得到你。你这个疯子,去一边发疯去,我是疯了,可是,你还是离不开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