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再相见13

  曼春视角,天气多变,刚开完会,国宝没看到,反而惹一身晦气,顶头上司又吵架,陆海军不和已久,如今如此美好一次宴会差点又办砸了,好在日本来上海的大使出门调和,到使让不少的人看一场现场大戏,当然,有我的推波助澜,在暗处,开会,男人抽烟味弥漫着,让我忍不住出门通气,看到那几个汉奸,耀武扬威的样子,到使和平国宝宣扬大会还没开,他们可能不能死不明不白,和国宝一样价值,吉祥物,到使听说重庆投来电讯专家,好像到使文人性格,上面对他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他五马分尸,刚才,我看到他和我顶头上司在一起,到使和我打招呼,现在国宝大会没开,人手也不够,只到是把心中层层杀机阴藏起来,到使,上锋口中国宝,又是什么呢?三令五申让我一定保护好。打听一下小道消息,好奇,我觉,这次是深水难浅,底下水太深,我哥在南京没回来,昨夜,我给他发暗码,只有,我们哥妹懂的,大概,他会搞出一些信息,我那天,好像见到老师,是我眼花,老师???来上海???应该只是长的像!!!算3,去查一下身体,别出现幻觉,哎,老师,我对他又爱又恨!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