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似梦

写自己想的故事,有时断更。沙雕十八线小白作家。,CP圈地自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CP文都是架空,不上升真人和演员,狗血文作者。更新自由。随时跑路十八路小白作者。脑洞沙雕又坑,逗比写文!专注中于角色,拉郎文,Cp乱炖患者!理智看文。为爱发电,尽量圆我心中意难平.楼春愛好者,民国平行世界作者,看文不要上升正史!谁有不平事! 不混圈子,更文随心,小白文笔烂而努力。

我01

  我是谁?顾晓梦吗,是民国史书的一个缩影,还是在这里当一个替代品过她一生,从1943那年睁开眼,我一直很纠结,我到底如何走下去,她人生那样光耀,后来,坐上去76号车,我决定当一次新人生过,我遇到曼春,陈深,许多人,我开始和这个时代共容,努力和它融入,我想为这个苦难的世界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拆断了右手,出监狱的时候,我十指全是血,后来,右手都不敢干重话。虽然很疼,我艰难的恢复了,失去3身份,我就改名,二十多年,我失去一些东西,也得一些东西。可是,我真的成为历史一部分,感到一些不安和内心深处对原版的她愧疚,好像,我抢3她的人生,抢3她父亲和生活,可是,自从穿越到民国这个乱世,我就没回头路可走,只能向前走,随着国家命运和局势身不由己的向前走,让我多年后回忆起,好像在昨天,上海的空闲的时间,和朋友在一起时间,让我收获许多。在病床回忆在上海吵闹的样子,好像又在记忆中见到那时候的我们。觉得肺炎疼痛都在减轻3,反正,都要养病,不如收拾一下这多年书画.日记,陈深的纽扣,山海的刀片,曼春的硬塞给我的玉戒指,碧城的诗集,等等。想明白以后,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救曼春是一个意外,可能是月老的红线突然乱牵,让她对我有一丝动心,唉,我倒是被人追一年多,重庆最后一局棋还没下完呢!下棋,可惜,我和碧诚都是臭棋篓子,重庆中期有点提升,比不过唐山深和陈深。不过,国庆,可以和小男下一盘,不知道外面风雨可停3?小男的剧可好,布鲁斯可是和陈深学的,当年,可是明星!然后陈深一餐吃两个送的饭,有时候行动队被我俩包3。下棋一开始碧城鼓动,做围巾做烦,于是,陈深才搭一半棋局,她拉着我就下开3,我俩一发不可拾走上臭棋篓子道路,坑自己又坑好友,后期升级3,但是在那大佬,还是不够看的。os日记是从每个人角度看素汐版晓梦一生,我不偏向某个人,我爱我笔下每个人角色,因为民国同人,在抗日特殊时期,日记以密码书写,会写很少的,有可能只有几句话。四十几篇。每个人都有,素汐版晓梦是写完一生。关于成为臭棋篓子,是不经意的,也是自愿。在上海几个人在没有任务之余,生活中,下棋,画画。做饭,到时浮生半日闲。在上海,发呆时间有点短,上海是素汐版晓梦成长.思想转变时期,从摆拦到主动为黄金时代付出,从稚嫩特工到优秀的两面.三面特工,有身体的疼苦,有心里的纠结和痛苦,但是,她完成一个很好的转变,拥有友情.爱情。后来独身一人,领养一个小女孩,在上海空闭时间,陈深特别喜欢逗我和碧城,你笑一笑,有一次过生日,我被逗的快笑出眼泪,然后碧城笑的肚子疼,唐山海边笑边指着他,什么风度全没3。外面监视的人,就听一阵阵笑声,小男来3,又笑开3,那一晚上,几个人笑的呢东倒西歪,第二天都有嗓子有点不对劲。陈深真是个活宝,笑死我3。

评论(1)